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董设计帽子用脏字 Jay迷热烈追捧家长提出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7:06 南京晨报

  周杰伦又惹麻烦了 记者近日从周杰伦的网站上发现,我行我素的小天王竟然把脏字设计到了帽子上面 在周杰伦的官网上面,赫然贴着一张周董设计的帽子的照片。是个看起来有些像树叶的图案,也是用金线勾勒上去的。可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个图案竟然是周董的口头禅“Diao”字。

  周董“偏爱”这个字

  周杰伦一向特例独行,在他的档案里口头禅一栏里清楚地写着:?不?。而这也不是周杰伦第一次把这个字在公众场合展示。3年前在青岛,周董在一次歌迷互动会上就把这个字签上了一位幸运歌迷的画作上。这事后来引起了很大的非议。不少歌迷的家长认为,周杰伦作为一个被很多学生视为偶像的公众人物,应该以健康向上的形象为青少年作出榜样,而不是为了标榜独特和个性而任意放纵自己的言行。一名歌迷的父亲甚至写信给青岛某报,他写道:“这次签脏话事件,是周杰伦的错误,他应该向歌迷道歉。”之后有记者在采访此事时,很婉转地向周杰伦提出了关于他的口头禅的问题,周杰伦对此并没有避讳,而是很坦率地说了他对于那个字的理解。“这是现在年轻人的用语,现在年轻人都很开放,而我用这个字来表达比好还要好的意思。因为我要做最好的音乐!”

  这款帽子受追捧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款帽子的照片在网上一经贴出,竟然受了广大Jay迷的追捧。许多Jay迷到处询问这款帽子哪儿有卖,想掏腰包买下收藏。在众多追捧声中,竟然没有人对这个脏字提出质疑声。而发帖的网友也一上来就打出了“支持”的标志,并赞赏这款帽子的特别和周杰伦在设计方面的天分。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家长,大部门都谴责周董这次做法的过分。“他如果一个人自己设计玩玩就算了,还是为一本杂志专门设计的,现在又把它堂而皇之地贴在了网上,让那么多青少年追捧。这真有点过分了。”也有家长表示,“一个歌手之所以成为偶像,是因为他除了在唱歌方面有才华外,在做人方面也能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周杰伦做出这样的事,只能说明他只是个会唱歌的小孩,而不是什么应该受到大家追捧的偶像。”

  孔芳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