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海伦娜公开新男友 恋情甜蜜亲密无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丹麦超模海伦娜近日在伦敦参加一个私人派对时公开了新男友的身份,当天晚上海伦娜与同样来自丹麦的新男友、一个乐队的主唱拉斯姆斯双双亮相,这是自从海伦娜与她6岁的儿子米古斯的父亲诺曼分手之后首度找到新的白马王子。

  前两天海伦娜其实已经和拉斯姆斯一起到海边度假而且被媒体拍个正着,但那时大家并不知道他们已经在拍拖了。当晚海伦娜打扮得十分漂亮,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透明装,下
身是一条超短裙,不知道是否因为恋爱的原因,37岁的海伦娜看上去比她的实际年龄要小得多。

  英国“酷玩”乐队的成员以及一些知名的服装设计师均参加了这个派对,拉斯姆斯也和自己的乐队队友一起演唱了几首歌为大家助兴。

  消息人士称,整个晚上海伦娜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男友,他们两人已经约会了几个月,现在正在热恋当中。派对上的一个客人也说:“在男友演唱时,海伦娜一直在跟着唱而且还不停地鼓掌,在和其他客人谈笑时,海伦娜也是拉着男友的手不松开,她还不时地给男友抛出媚眼,两人不时还会相互抚摸对方的脸,海伦娜看上去就象一个刚刚开始初恋的十几岁小女生。”(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