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庆42岁生日 周慧敏称不打算生孩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41  中国新闻网

倪震庆42岁生日周慧敏称不打算生孩子(附图)
倪震与女友周慧敏

  中新网4月27日电 倪震与女友周慧敏(Vivian)、倪匡夫妇和麦玲玲吃饭庆祝42岁生日,周慧敏虽未入门,但已称呼倪匡夫妇为阿爸阿妈,又扶着倪震母亲出出入入,麦玲玲更指二人八字中秋结婚最吉利。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昨日42岁生日,周慧敏前晚与倪匡夫妇、黄沾遗孀Winnie和麦玲玲夫妇在湾仔车氏

粤菜轩吃饭,提早为倪震贺寿。

  前晚九时多,倪震拿着麦玲玲送的生日

蛋糕,亲自点蜡烛许愿,虽然倪震的母亲对镜头很回避,但倪震父亲倪匡却跟寿星一样全场笑容满脸。约九时半倪震即负责做送两老离去,倪震对未来老爷和奶奶亦照顾有加,离开时还搀扶着奶奶的手臂。

  据悉,前晚的饭局上,倪震与双亲、连同周慧敏及麦玲玲同席吃饭,莫非倪震打算找麦玲玲拣日子结婚?倪震说:“不是,朋友吃饭!”记者昨日致电麦玲玲求证,她说:“不是,因为倪震今日生日,加上周慧敏就快开

演唱会,所以我们约在一起吃饭庆祝。”问到倪震和周慧敏的八字是否很合,并适宜今年结婚?麦玲玲说:“如果打算结婚,今年中秋节最吉利。”

  此外,商台昨天继续播出周慧敏的录音访问,对于她可会与倪震结婚生孩子,周慧敏说:“我已经当我家猫狗是孩子,不会生了!以前二十几岁想过结婚,但现在思想改变,只要生活开心就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