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71岁李敖怕被嫌向往养老院 感叹久病床前无孝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一向活力十足的李敖本月二十五日过七十一岁生日,却说自己老到不会赚钱时,要去住养老院,他甚至感叹说:“久病床前无孝子,不要高估人性”。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言词犀利,想法也很前卫,他认为家里有个老人躺在床上不好,嚷着要搬出去住,根本不想“养儿防老”这一套,他说:“老婆、小孩都年轻,家里气氛欢乐,有个老人在很奇怪,搬出去才能跟他们保持友好关系。”

  他有不拖累儿女免人嫌,但对九十二岁才病逝的母亲不离不弃,找看护二十四小时到家里照料,他说:“她脾气古怪,觉得全世界的人都讨厌她,八个小孩,七个不想跟她住。”

  他虽服老,但跟小他三十岁的老婆王小屯,和儿子李戡女儿李谌相处可极融洽,儿子遗传他爱看书,女儿爱撒娇,有时要她别吃太多东西会胖,女儿还会骂他爱管事,他和儿女相差约六十岁,跟爷爷疼孙子一样。

  他昨上某综艺节目,徐乃麟损他不喜欢有胸有腿的美女,审美观有问题,他则坚持爱敢扮丑女的莫文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