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慨叹年纪大了想休息 喜欢简单浪漫的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46 燕赵都市报

  跟印象中的舒淇不太一样,昨天她好像心情格外好,每当别人说起一点往事,她都能身临其境地格格笑上一通。而见惯了各种场合的舒淇亦能应付自如地对待每个涉及隐私的提问,让众老记也不能不无奈地嘘叹。

  讲拍戏:老爸老妈喜欢就拍了

  起码都是在银幕上露脸的舒淇,去年刚接拍电视剧《红拂女》的消息一传开,便引来了许多媒体的好奇。舒淇昨天再次给大家一个很温馨的理由,“妈妈平时总跟我讲,她看不懂我拍的那些文艺片,希望能一个讲故事的片子,爸爸钟爱武侠剧,所以看到《红拂女》的剧本再加上老板的诚意我就答应了。”舒淇坦白地说,“之前我还担心演电视剧会拖拉,但真正进入角色后发现故事很紧凑,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很独立、很有特点,并且人物的造型服装都很棒。”

  讲感情:喜欢简单浪漫的感情

  就在开发布会之前,网上曝出一条新闻:舒淇与王力宏(blog)在日本一同购物,怀疑在拍拖。而对记者的“刁难”,舒淇镇定自若,“我们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却被说得很复杂。”而谈及感情,舒淇表示喜欢简单浪漫的感情关系,很明朗,没有险恶、龌龊的人情在里头。相比现代的速食爱情,更喜欢剧中红拂的方式,那种等待和承诺的感觉是感情积累的过程。剧中红拂与五个男人都有感情,现实中舒淇却说,“若让我选,我会选第6个男人,把他们的优点集中在一起。”

  讲未来:年纪大了好想休息

  拍惯了电影的舒淇第一次拍电视剧就有这么多开心事,记者以为她会有一个继续拍电视剧的规划,没想到舒淇又是语出惊人,“短时间不会,因为年纪大了,好想休息啊。以后电影也不太想多接了,以后的生活重将会转移到吃喝玩乐上,只要有人负担我全部生活费,我就周游列国。”讲完之后,舒淇自己就笑了,“其实女孩子就这么无聊,每次拍完戏都立志说不再拍戏了,但结果是不定期要去拍戏。”本报特派记者秦菁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