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与女助手擦出“火花” 共同出席私人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8:05 新浪娱乐

  许志安郑秀文分手后,最近被传与苦恋他多年的助手“细佬”(助手外号)擦出火花。

  前晚Henry在海港城举行生日派对,四十多位圈内外好友到贺,包括张卫健和女友张茜、许志安和绯闻女友“细佬”、林小明夫妇、徐小明、欧阳德勋和女友蔡立、查小欣、梁汉文等。大家交谈谈甚欢,喝的酒也比较多。

  护驾离场

  自许志安和“细佬”传绯闻后,两人表现都相当避忌。就算日前许志安出席某活动开幕派对,身为助手的“细佬”也避不出席。然而,前晚“细佬”却陪许志安出席私人聚会,看来两人关系的确非比寻常。由于有记者在场外守候,两人在场内完全没有接触。许志安和林小明太太聊天,又和张卫健拥抱,“细佬”则离得很远,临走二人更是刻意分开。许志安和查小欣先步出,而“细佬”则在张卫健护驾下离开。

  开支票还钱

  张卫健代安仔照顾完“细佬”后,即回去照顾女友张茜。之前记者听到张卫健大声问徐小明:“我还有没有欠你钱?”似乎两人有钱财纠纷。记者致电张卫健了解情况。他说:“开玩笑!我是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副会长,答应过捐十万。之前没空开支票,昨天见到会长徐小明,就立刻开支票给他。”

  而寿星仔Henry早前因情绪失控入住精神病房,前晚多位好友陪他过生日,Henry接受电话访问说:“好开心,吃完甜品才倾盆大雨,天主好疼爱我,叫张卫健不用担心我。”Henry更将收到的四万八千港币人情费捐给慈善机构。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