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友目击舒淇车里紧搂王力宏 “好友说”破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继年初舒淇在纽约为王力宏(blog)担任新歌《第一个清晨》MV女主角后,两人近日被民众目击在东京某百货公司挑选戒指,离去时手牵手像极情侣。事情曝光后舒淇经纪人否认舒淇与王力宏拍拖。不过昨日记者无意中发现,早在几天前就有内地网友偶然在东京发现了他们,舒淇还用双手搂着对方的腰,关系极其亲昵。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称在4月26日在东京看到舒淇与王力宏头戴

棒球帽,手牵手一起
挑选戒指。对此舒淇经纪人管东铫回应称前几天舒淇的确在东京拍广告,“她和王力宏熟,两人经常聊音乐,可能凑巧在东京碰面。”而王力宏所属官司也透露,前几天他们都在东京,王力宏想买礼物给妈妈,觉得女孩子眼光比较好,就拉着舒淇一起去。

  有趣的是,内地网友也在当天目睹舒淇在电车里搂抱王力宏,让“好友说”顿时破产。4月26日晚,署名“stella0212”的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我在日本东京去新宿的电车上看见她了。本来她是背对我站着,但是由于她的穿着和时下日本女人不太一样,我就多看了几眼,就在这时,她的手机响了,是音乐铃声。在日本,坐电车时是不可以用铃声的,所有人都是振动状态,所以大家都看她了。她接电话时就转过身来了,我才看清她的脸。”网友表示当时和舒淇在一起的,是个穿红衣服的男人,“长得很帅,舒淇当时是搂着那个男人的腰,而且是用双手,特别亲密。一看就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网友称舒淇当时带着帽子和近视眼镜,头发很长,穿着很长的裙子,脚上是旅游鞋,粉色的袜子。昨日记者对比媒体公布的两人26日穿着,居然完全吻合。记者 隆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