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性感造型拍摄MV 车顶表演“功夫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07 东方早报

  谢霆锋日前为《百事世界挑战赛》主题曲《成者为王》拍摄MV,除任男主角外,更亲自为MV出谋划策,主动提出在狭窄的货柜顶上表演“功夫足球”。此外,他还以湿身透点的性感造型出现。

  据悉,为了拍摄这支MV,有关方面特别申请在凌晨时分封了香港中环一条街道拍摄,并找来一架蓝色货柜车做布景停放在街道中间,现场更有约100位临时演员,气势十足。霆
锋除了是男主角外,更加入不少意见,令在场的百事高层也称呼霆锋为“谢总监”。拍摄期间,霆锋突然一声不响地跳上货柜车顶,在狭窄的货柜顶上施展脚法。霆锋不但在上面走来走去,更飞身控球,但当时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吓得目瞪口呆。

  其后,谢霆锋又有新构思,要求在雨中表演。雨水令身穿背心及长裤的他全身湿透,胸肌尽现,更随时会弄坏他那支全球只有二百把的银色吉他,不过对此他并不理会,只专心表演,这才令拍摄工作及时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