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称倪震父亲为“爸爸” 两人已秘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33  东方早报

  上周四是周慧敏男友倪震42岁生日,小两口邀请了倪震父母以及好友命理专家麦玲玲一起到香港湾仔餐厅吃饭庆祝。这场饭局之前被香港媒体形容为“逼婚”饭局,不过昨天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却借当天同行的麦玲玲之口,称周慧敏与倪震已经秘密结婚!

  当晚周慧敏叫倪匡爸爸

  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自从加拿大“回流”香港后一直以“吊高来卖”的姿态在广告界赚钱,纵然有不少有心人希望她全面复出娱乐圈,她依然低调婉拒,这种聪明的策略反而让她更加吃香。相比之下,一手策划她回港赚钱的男友倪震,其事业发展却未如理想,先是其电台节目《绝情谷》被腰斩,开办的台球楼生意也只属一般。此消彼长下,有传言指称倪震担心周慧敏的事业成绩愈好,两人的距离会愈来愈远,为免夜长梦多,于是趁着自己生日密谋逼婚,从此一劳永逸。

  该周刊的报道先称倪震生日当晚,周慧敏不仅全程称呼倪震的父亲倪匡为“爸爸”,更体贴地搀扶倪震的母亲上下车,俨然就是个好媳妇的模样;然后专访当事人好友麦玲玲,追问两人是否婚期已定,但是麦玲玲不肯透露,只是淡淡地说:“不过他们真的很合拍,一定会白头偕老,而且周慧敏不只是跟倪震很合,跟他们全家都很好!”记者紧追猛打问道:“那他们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呢?”麦玲玲总算松口反问记者说:“又问我这个问题?她都叫倪先生和倪太太爸爸、妈妈了,你们说呢?”

  周慧敏曾坚称结婚不重要

   昨天早报记者翻查周慧敏最近的访问,她曾公开表示“以前二十几岁想过结婚,但现在思想改变,只要生活开心就行,结不结婚不重要。”随后记者采访了与周慧敏相熟的香港记者,该同行表示一直与周慧敏有联系,她结婚了自己没有理由不知道,周慧敏虽然对感情很低调,但是两人公开关系后一直都没有任何的避讳,结婚他们一定会公开的,这是喜事。同时该同行表示,两人现在非常恩爱,结婚顶多是一种形式而已。此外,该同行还告诉早报记者,周慧敏与倪震曾达成默契,这几年还需要在事业上冲刺,暂时不想生孩子。

  周慧敏与倪震

  自从18年倪震与李嘉欣分手后,倪震全力经营年轻人杂志《YS》,与此同时,周慧敏退出D行列,正式加入娱乐圈,传言称倪震正是凭借《YS》全力追求周慧敏,展开这段1年的爱情长跑。

  萌芽期(1990年-1994年)

  倪震对周慧敏展开热烈追求,周慧敏更成为《YS》御用封面女星,二人后来正式拍拖,甜蜜度过四个年头。

  风雨期(1994年-1997年)

  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期间各自发展恋情,倪震与女星陈法蓉相恋,而周慧敏重投日本男友怀抱。直至19年,周慧敏在美国开告别演唱会,两人被拍下拍拖照片后宣布复合。

  稳定期(1997年-2006年)

  周慧敏退出娱乐圈,倪震卖掉杂志股份套现近亿港元,二人移居加拿大,即使期间出现倪震“出轨”事件,仍然无损二人感情。20年倪震回香港发展,周慧敏也跟随返港,直至去年开始才逐步复出。早报记者 骆俊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