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德伦双手很有力 莫文蔚为他舍李敖刘德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冯德伦双手很有力莫文蔚为他舍李敖刘德华(图)
莫文蔚

  香港歌星莫文蔚4月26日在香港出席商业电台《叱咤乐坛》直播访问,向广大歌迷透露其最新动态。

  中新网5月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文蔚最爱哪只手?”昨日东风“娱乐@亚洲”
准备

李敖刘德华任贤齐王力宏冯德伦双手照片让她选一选。第一轮莫文蔚先将最欣赏她的李敖淘汰出局。

  她解释:“因为他的手势看起来太做作。”此话吓得黄子佼一身冷汗直呼:“李大师要告请告莫文蔚,跟我们没有关系。”接着莫文蔚再淘汰拿着三明治拍照的刘德华,理由是:“看起来好像肚子很饿。”然后淘汰姿势帅气的任贤齐,只因“这个男生看起来很爱摆POSE”。

  至于冯德伦的双手,莫文蔚可是一眼认出,她笑说:“我记得有过这张照片,这双手看起来很有力,有安全感。”此话更让黄子佼大呼两人感情太甜蜜。作者:邓庆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