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梁咏琪与小朋友亲嘴 澄清搬家并非避伊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6:28 新浪娱乐
梁咏琪澄清搬家并非避伊健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新城小菠萝慈善唱k马拉松》启动仪式举行,出席歌手包括:梁咏琪(gigi) 、关心妍、应昌佑、蓝洁瑛、胡琳、阮民安、官恩娜、彭家丽、谭玉瑛等等。

  gigi以“爱心之星”为是次活动主持启动仪式,期间有一位男孩竟与GIGI嘴对嘴,GIGI笑言,跟小朋友亲嘴也没所谓,相信对方长大后也会忘记了!

  有报道指她迁离匡湖居,GIGI就说搬与不搬都无所谓,她经常不在港,四海为家,她笑言只是搬了放行理的地方。问她是否要搬离伤心地,避见伊健?她说不要这样讲,主要为方便工作,报导有很多揣测,不用理会。

  最近GIGI的新歌“给自己的情歌”,

歌词唱出GIGI失恋会坚强面对,不过GIGI否认是个人心声,她解释跟陈少琪是工作上的战友,这首歌有莫大的鼓励意思,令她很感动。

  此外,活动上,关心妍宣布与拖两年的男友分手收场,jade表示,幸好近来工作很忙,让她分散失恋的心情。

  许怀欣出席活动,他表示经常与父亲阿sam唱k,多数是在家里以乐器夹歌,阿sam一唱便是三小时。经常有报道指怀欣和弟弟依靠父亲养,问怀欣会否因此感到不快?他坦言在外国读书时便较爸爸,自歌之后便没有,唱片制作都是他自己出钱,间中更会请父亲吃饭,而弟弟亦有工作。

  蓝洁瑛出席唱k马活动,她不满退休律师曾权威经常勾搭记者,在传媒面前乱讲说话,故强烈要求对方不要这样下去,因而遭断米路,生活上大部份的资助告停止,蓝洁瑛希望传媒待她好些,她希望可以作写作的工作,亦对唱歌感兴趣。问到她身体状况时,她不满指责报导对她构成严重伤害,即使她搬到市区住,依然有不少传媒搞她,令她感深感安,现在还要靠药物进睡。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