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m-zone超级代言人揭晓新闻发布会专题 >正文

“动感地带”代言再添新人 潘玮柏SHE新鲜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40 新浪娱乐

  “动感地带”继周杰伦之后又添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2006年5月8日,北京北航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动感十足。在数百名现场观众和各家媒体的热烈期待中,M-ZONE超级代言人揭晓新闻发布会以魔幻效果多媒体短剧的形式拉开了帷幕。

  “舞台!”、“灯光!”、“音乐!”——随着导演的指挥,舞台上,声、光、电不断变幻,营造出魔术般的梦幻感觉。当“我的地盘”Music响起时,台湾著名新生代歌星
玮柏
和青春偶像人气组合S.H.E一起登上舞台,台下顿时发出震耳的欢呼声。随后,动感地带品牌代言人周杰伦一改以往的方式,以导演形象震撼出场,立即引起歌迷们的齐声尖叫!事实上,令所有M-ZONE人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周杰伦近期确实要改变身份,展现他在导演方面的天赋,亲自执导动感地带新一季的两支品牌广告,并和潘玮柏、S.H.E一起在广告中演绎M-ZONE人的精彩。

  至此,由周杰伦和潘玮柏、S.H.E组成的“动感地带”超级代言人组合正式新鲜亮相。在活动现场,周杰伦和潘玮柏、S.H.E分别做了改编搞笑彩铃、口技等现场表演,并与歌迷进行了游戏互动。

  “动感地带”(M-ZONE)是中国 移动通信面向15到25岁的年轻时尚一族推出的移动通信客户品牌。自诞生以来,“动感地带”一直在寻找突破传统的推广应用方式,并于2003年大胆启用台湾天王级新锐歌星周杰伦出任“动感地带”的代言人。三年来,周杰伦不仅为“动感地带”聚积了大量人气,而且也促进了“动感地带”文化氛围的形成。而随着“动感地带”客户量的不断增加,客户的需求也越来越趋向多样化和细分化,为了满足客户多样化口味,中国 移动通信决定为“动感地带”增加新的代言人。经过千挑万选,最终将目标聚焦在时下流行乐坛极具人气的潘玮柏和S.H.E。

  “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在圈内素以

幽默和特有的亲和力著称,从首张专辑《壁虎漫步》到《我的麦克风》、《Wu Ha》、《高手》,潘玮柏凭借新潮的Hip-Hop风格与独树一格的偶像魅力,受到两岸三地歌迷的喜爱;而S.H.E在年轻一族中亦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美丽新世界》、《波斯猫》、《热带雨林》、《Super Star》等一首首经典、好听的歌曲,红遍了大江南北。他们青春、时尚、个性和勇于突破自我的流行气质,正好与“动感地带”M-ZONE人的动感和时尚追求相吻合。

  发布会后,动感地带还组织了“我的地盘听我的”歌友会,周杰伦、潘玮柏和S.H.E为众多动感地带客户歌迷献上多首经典歌曲,而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环节也使到场的歌迷大呼过瘾。据悉,潘玮柏、S.H.E成为动感地带新代言人后,将很快着手进行新的动感地带主题歌的创作准备工作。同时,一系列面向M-ZONE人的歌迷会、

演唱会等活动也将纳入他们的演出日程。

  勿庸置疑,此次中国 移动通信牵手潘玮柏和S.H.E,正是看中了他们身上共有的这些特质。这次合作将更好地回应和传达“动感地带”的品牌内涵,迅速提升“动感地带”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形成年轻人特有的品牌文化。中国 移动通信相关人士说:“作为新生代艺人中的佼佼者,潘玮柏和S.H.E都具有与M-ZONE 共同成长的空间和实力,不仅在形象、内在的风格与追求上与‘动感地带’时尚、好玩、探索的品牌个性非常契合,而且也能丰富品牌个性,增添品牌的新鲜感,满足不同客户的喜好。”

  潘玮柏说:“‘动感地带’拥有众多动感十足的年轻用户,其中许多人也是我的支持者。我喜欢态度鲜明、个性强烈的Hip-Hop,喜欢动感,希望所有支持我的人都可以和我一样,在‘动感地带’里享受动感,玩转时尚。” S.H.E则表示:“‘动感地带’不只是男孩子的地盘,很多女生也在不断加入,希望我们可以诠释女生动感的一面。”

  业内人士认为,“动感地带”新增代言人,表明中国 移动通信在塑造品牌内涵时更加注重品牌文化的塑造,同时也体现出中国 移动通信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决心。潘玮柏和S.H.E代言“动感地带”,不仅能吸引更多客户的加入,而且也将为“动感地带”自身文化的丰富与形成产生进一步推动,从而使“动感地带”真正成为年轻人自己的地盘。相信此举对于业内也是一个有益的启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