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利菁天后争霸战 台湾主持一姐难与一哥比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台湾演艺圈刚刚公布了去年的税收状况,吴宗宪以322.6万美元的年收入卫列第一,显示出他依旧是是2005年台湾主持界收入最高的一哥

  从公布的收入状况看,收入排名前四位的分别是胡瓜、陈美凤、张菲蔡康永,除了第三名主持《美凤有约》、《凤中奇缘》的陈美凤,其余全为男主持。陈美凤虽然名列第三,但实际上是凭着敢露、善露,靠广告一块补贴了不少收入。而新一姐小S去年怀孕导致三个
月没有工作,自然影响收入,而即便现在产后复出,但为了照顾孩子推掉了不少工作。即便加上半隐退的张小燕、刚刚生产的陶子,当下的台湾主持界,依旧缺乏与吴宗宪、胡瓜抗衡的大姐头。

  小S与利菁之争

  中天的《康熙来了》与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一直在收视率上不相上下,而利菁的5月8号开始的新节目《红色风暴》上中天,则被安排在《康熙来了》之后,紧接着播出,两人主持的都为麻辣型访谈节目。

  而两位主持、小S与利菁之间的关系也被台湾媒体形容成“亦敌亦友”。在小S怀孕待产期间,利菁曾经放话要当台湾主持界一姐,而期间《麻辣天后宫》的收视率也确实高过《康永当家》。小S生产回来后,第一周的《康熙来了》收视率已经超过《麻辣》,让两人的争斗进一步白热化。小S复出,媒体采访利菁时她就说:“我心中自认为有意与小S争一姐的,就是要有这种企图心,才能把节目做好!”

  但即便如此,两档节目在身的小S还是无法与有《周日八点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齐天大圣》、《爱上九点半》及《百战大胜利》5大节目在手的吴宗宪抗衡。

  我猜女主持断档

  阿雅日前宣布前往美国进修,正式离开《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也暂别台湾演艺圈。阿雅解释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充实自己,于是计划先念语言学校,再修表演课程,至少暂别演艺圈一年。

  而5月6日,杨丞琳因为搭乘的计程彻不慎被后方车辆撞伤,导致颈椎受到轻伤,不得不带上颈套,不方便主持节目,所以缺席了《我猜》的录影。其实,近段时间,杨丞琳一直向《我猜》节目组告假,理由是身体不适。但实际上,自从杨丞琳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大卖后,她已经经常向节目组告假,忙于各种录音、签唱。

  阿雅、杨丞琳的相继离开,让吴宗宪一人孤掌难鸣,节目组只好请来陈乔恩、杨千霈代班,两位缺少经验的主持在节目中不过花瓶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