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出席公艺晚宴 称自己新片只会建设不会污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身为公益金董事的黎明( Leon),匆匆从内地返港赶赴会场,与汇丰银行亚太区主席郑海泉合唱一曲《那有一天不想你》,为晚宴作打头阵演出。外表看似精神抖擞的 Leon,原来为慈善才勉强“死撑”,他解释说﹕“我在内地一个竹林拍电影《心中有鬼》,当地天气又湿又热,蚊子又多,令我不能入睡,每日只能睡几小时,所以感觉好疲倦和辛苦。”

  乐基儿即走开

  对于有报道指导演陈凯歌拍电影《无极》而破坏天然生态环境,因此不批电影公司再到内地某些地方拍戏, Leon听罢反应颇大说﹕“我们建设祖国就真,今次我们所拍摄的地方叫『天下银亨』将成为旅游新景点。”为拍摄此片, Leon被迫与女友乐基儿分隔两地个多月,有传女方特别飞当地见男友解相思之苦,对此 Leon即封口说﹕“私人事不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