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巫启贤为杭州“超女”开博 三个钟头点击两万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1:54 都市快报

  已经很久没有出专辑的巫启贤(blog),以“超女”杭州唱区的评委身份,重新回到公众面前。他专门为杭州“超女”所开的博客“巫启贤·态度”在5月12日开张,到今天已经写了两篇日志。这个消息,昨天登上新浪新闻中心首页三个钟头后,他的博客点击率就从两万多点飙升到4.5万多点,平均每5分钟便有1000多点。

  昨晚,记者打通巫启贤电话,刚刚回到台北的他惊呼:“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反应
,太意外了!”

  当“超女”评委,让柯以敏(blog)咸鱼翻身,而今俨然成了评委专业户。所以巫启贤一开写,就有人说这是炒作。对此,他特别认真地表示:“任何感想,都是可以表达出来的,我是凭着自己的内心,很真实地在表达。为什么非要和炒作扯在一起呢?”

  作为今年几位评委中第一个开“博”说话的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巫启贤在这个时候“发声”?“写博客是写工作的心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那么大工作量的评委,第一次面对那么多的选手,很多感受,没办法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表达出来,现在有了博客的方式,刚好可以写自己想说的感受。”

  在巫启贤看来,“电视毕竟是有时间限制的表现方式,而且有些话语可以通过剪辑被放大,难免会被断章取义。而博客是个平台,我写的文章是经过一段时间累积、反复思考后才写出来的一些感受,所以更恰当。”

  虽然杭州唱区刚刚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但巫启贤幽默、专业的点评已经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所以他的观点格外受人关注。他在《墨镜背后的态度》一文中写道:“评委是一份最不讨好的工作,因为被淘汰的必然是大多数,尤其是很多人千里迢迢来到这儿,却在短短三十秒里决定去留,难过和心有不甘是无可厚非的,但我更希望的是经过这一次的过程,大家有没有体会一丁点的成长,对于唱歌、表演有没有多一点的认识。”

  50强出炉在即,宋柯大叹,杭州唱区选手素质高,“杭州50强实在太难选”。巫启贤则觉得,“不止是50强,每一个阶段,都一样难!因为要面临的,是千万个怀着梦想的女生,而她们,要面对一个残酷的强者生存,弱者被淘汰的事实”。

  (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