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赴美国探望未来公婆 坦称是李大齐嫁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萧桦) 新科影后周迅和男友李大齐的恋情一直是很多影迷和读者关注的话题。昨天有消息显示,前不久,周迅跟随大齐去美国看望了准公公、准婆婆,虽然目前还没打算结婚,但周迅在接受采访时却坦白地说:“我早晚会嫁给大齐。”

  期待与冯导继续合作

  因《夜宴》中与章子怡有对手戏,周迅被传与章子怡不合,但这并没有影响周迅的心情。周迅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我跟子怡其实是很不错的朋友,在《夜宴》里她是女一号,戏份自然要比我多,这其实非常正常呀!戏的大概内容就是围绕皇后跟葛优之间的一段感情纠纷。别人总说我和子怡暗地里互相较劲,根本没有的事。我这人性子比较直,如果真的不喜欢某个人,没必要装出要好的样子。”

  谈到冯小刚,周迅马上说自己特别信任他,“冯小刚工作特别认真,我也特愿意跟他合作,原来机会可能少一点,现在大家都在一家公司了,以后的机会可能会更多”。

  嫁给大齐是肯定的

  在周迅眼里,男友李大齐是个既开朗又体贴的人,“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每次我去拍戏的时候,他都会里里外外地照顾我。但有时候因为拍戏太投入或者其他原因,我会冲他发脾气,生气的时候我一般不说话,这样他很难猜出我的心思。大齐是个非常好的人,可以说是他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以前没接触的很多东西,都是大齐带我了解认识的。他这人很单纯,最大的快乐就是骑自行车,他会自己骑车到河边看书,这是他最大的乐趣”。她始终认为冲男友发脾气是爱的另一种表现。

  前不久,周迅曾跟大齐去了趟美国,专程看望大齐的父母,“我们去美国除了看望家人就是度假,并不是商量婚期,目前我们也没打算马上结婚。但实际上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周迅告诉记者:“如果演戏和家庭,让我选择其一的话,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