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玉女添丁怀孕三个月 对结婚问题保持沉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54 南方都市报

  袁咏仪怀孕三个月了。

  第一时间在电台节目致电恭喜她,她开怀地笑着道谢,我乘机问她:“是不是应该称你作张太?”

  她稍稍犹疑,“吓?不知道呀。”

  有传张智霖和袁咏仪于2001年已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两人不肯回答关于结婚问题,源于2000年至2001年间盛传他俩快将结婚,张智霖当时赌气地说:“我偏不结,我不要给传媒牵着鼻子走,你说我结,我就不结,结了也不公开。”

  记得2001年初,农历年二十八,参加罗文最后一个生日派对(罗文大年初一生日),张智霖袁咏仪也是座上客,各人上台轮流唱歌助兴,其中一人说:“今天是张智霖袁咏仪一个重要的日子,这首歌送给他们。”他俩甜笑接受。

  有人问他俩是什么重要日子,他们只是笑,没回答。

  “会不会在分娩后注册结婚?”

  “没所谓,现在没什么压力,我很满足现状。”

  “出世纸父亲一栏呢?”

  “他肯认账便去签个名,不签就由得他。”

  袁咏仪怀孕后,没发胖,反而消瘦了六磅,“我不停地呕,要吃止呕丸,整个人很累,宝宝玩我,我最喜欢出街,现在哪里也不能去,很易晕常作呕,所以觉得有点闷。”

  “星期日是母亲节,你这个准母亲怎样庆祝?”

  “我的家人已约定我出街吃饭庆祝。”不过自怀孕后,袁咏仪的口味起了大转变,“我现在不想吃菜和肉,独爱吃Pizza、面包和

意大利粉。”

  开始胎教了吗?“宝宝很似我,一看书便眼困。”

  知道是仔还是女吗?“我不想知道,保持神秘感,反正仔女我们都没所谓。”查小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