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侯恋”扑朔迷离 有传言两人已说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周侯恋”已经说再见?日前,陶子在其博客上写道“他和她早已分手”引发外界联想:陶子写的“她”是一起主持《桃色蛋白质》的搭档侯佩岑;而这几天侯佩岑所属电视台高层透露两人早分手的耳语也传开来,似乎这次两人真的情转淡,快玩完了。

  陶子的八卦留言引起话题,虽然她又写了一篇澄清,要大家不要对号入座,但坐月子的陶子真的会无缘无故写这些让人疑猜的文字吗?刚好这阵子又传出有亲近他们的主管高层
透露,周杰伦和侯佩岑两人情已淡,只是要怎么样制造让两人从情人变朋友的台阶,让两人下得漂亮而已,不要再因第三者又闹得风风雨雨。

  今年一月周杰伦生日,据传侯佩岑参加他的庆生会,而

情人节两人也一起过,那时两人感情都还好好的,不过三月之后,似乎有了戏剧化的转折,周杰伦到内地拍《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代言活动,行程很满,四月返台只待两三天就又赶回内地。

  周杰伦的唱片公司表示,公司不管他的私事,他也不会说他的感情生活。而周杰伦4月8日拿到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两天之后有媒体记者在摄影棚访问侯佩岑,她没有太大的喜悦,回答也很公式化。

  侯佩岑的经纪人毓如不愿回答任何关于感情的问题,尤其是关于周杰伦的,只说:“她状况非常好,对拍戏十分投入。”她也表示侯佩岑是性情外露的

射手座,喜怒哀乐都很明显地表现在脸上,似乎暗喻如果分手,外人一定会看得出来。但也有人说,侯佩岑以往跟周董热恋时,整个人散发一种特殊光彩,但最近好像黯淡了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