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被踢爆与男性打扮助手同住豪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4: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松伶被踢爆与男性打扮助手同住豪宅(附图)

松伶(左)与男性打扮的女助手绮珊(右)感情非常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松伶(blog)被指与男性打扮助手住豪宅,父母却屈居陋房。

  上周母亲节,松松(陈)宣称送400万港元房子给母亲住,还说很珍惜与分开20年的母亲相认,还要好好照顾患有老人痴呆症的老父。可是,《东周刊》却踢爆她与男性打扮的女助手绮珊住西贡豪宅,父母和妹妹却屈居在荃湾的一个工厂大厦单位。

  记者上周五到松松父母在工厂大楼的一个单位,二老称松松没与他们同住,只有他们与松松的妹妹一起住。

  没一会,陈母又慌张地改口称他们没有住在该处,那里是雇佣公司,所以,

装修成有如一间小陋房。

  松松事后澄清,没与助手租住8万港元的

豪宅,是因为有时工作太迟了,才留对方在家中过夜。 她强调:“她(助手)一个人来香港,没有跟我住,是跟我的父母一起住啦!”

  入行20年,松松早年一度被传与同爱作男性打扮的前助手BoBo“关系亲密”,并双栖双宿。直至去年到新加坡拍电视剧《1/2缘分》后,认识了男性打扮的绮珊,并带她带香港当其助手,BoBo也随即被“换掉”。

  大厦管理员证实二老住工厂单位

  《东周刊》记者上周五上门,菲佣来开门,然后是陈父出现。记者问他:“陈松伶住在这里吗?” 他说:“是啊!请等等。”,之后,陈母隔着铁闸门对记者说:“她(松松)没有住在这里。” 记者问她,可是松松的母亲,她答得很快:“是啊!我是她的妈咪。” 记者再问她是不是住在这里,她先答“是”,然后又似发现“漏嘴”,马上改口:“不是不是....” “可是,这里装修成住宅啊!”记者不放松追问。陈母语塞,只是:“唔、唔,这里只是雇佣公司,所以,才像一间屋子。”,话一说完,立刻把大门关上,不让记者再追问。但大厦管理员却证实,该处24小时都有人住,不是商业用途。(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