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承认周侯恋玩完 称李宇春是第三者很好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名主持陶子日前在Blog爆料“她和他早已分手”,周杰伦侯佩岑分手之说随即传遍!主角周杰伦昨天开腔默认分手,但问到是否与李宇春(blog)有关系,他则立刻冒火,称自己喜欢一般男人喜欢的类型,李宇春那么中性,他还不如选自己的中性助理!

  台湾最赚钱天王周杰伦(Jay)与美女主播侯佩岑,去年初因同游日本而令恋情曝光,虽
然外界一直不看好这对,认为他们根本不搭衬,但二人一直表现情比金坚。直至日前,与侯佩岑一同主持节目的陶子在Blog内爆料,写上“她和他早已分手”,令人联想起“周侯恋”,更有指二人正为分手找下台阶。分手之说成为各地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更有网友爆料指周杰伦恋上“超级女声”李宇春!

  现缺乏感情生活

  周杰伦昨天出席《十大优良专辑颁奖典礼》时成为焦点,对于被踢爆分手,他面露笑容地表示听闻过,但扬言与他无关,更称感情不需要维持,自己的人生只有电影与音乐。周杰伦更声称之前他没说过在一起,都是记者写的,怎样写,他也不会跳出来澄清。至于到底有没有分手?随便怎么样写!

  不过,他言语间默认与侯佩岑分手。谈起新碟时,他突然说:“不见得有爱情才能写歌。”问到怎样维持远距离爱情,他指着身旁的“南拳妈妈”笑称太近谈不到恋爱,然后煞有介事地说:“除非现在我有感情生活,才有远距离的问题。”

  听到李宇春发火

  不过,问到李宇春是否介入其中,周杰伦突然情绪激动,更发火地说:“这个一定要跳出来澄清,我喜欢一般男人喜欢的类型,请不要把她列入绯闻表!这是出道以来最好笑的对象,她那么中性,我还不如选我的中性助理!”

  至于侯佩岑表面上没受影响,还日夜赶戏,但有指她最近为情消瘦,其经理人含蓄地表示她的私事,公司不方便回答,但侯佩岑状况非常OK,还会搞笑。 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