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MV学周杰伦招牌手势? “双J”默契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24 新浪娱乐
蔡依林MV学周杰伦招牌手势?“双J”默契十足

歌迷声称蔡依林在MV中比出酷似周杰伦的招牌手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MV学周杰伦招牌手势?“双J”默契十足
周杰伦习惯在公开场合比出该动作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后,难忘男方的招牌动作?眼尖的歌迷发现蔡依林在“假装”的MV当中,摆出神似周董的招牌手势,网友揶揄“双J”还真是默契十足。

  周杰伦的绯闻从“双J恋”到“周侯恋”,歌迷提到蔡依林还是不忘周董。正值发片期的蔡依林,电视不断播放她的最新主打歌,周杰伦的歌迷在网路上留言,声称蔡依林在“
假装”的MV中,唱到“假装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拥有一秒”这句

歌词时,画面出现她低头,食指比出1的动作,手势紧靠在左脸颊的眼睛下方,让歌迷联想到周杰伦拍照或拍MV对嘴时,食指也常不经意摆出1的动作,只是周董的习惯是摆放在人中附近。

  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听到此说法,忍不住噗嗤一笑,他表示,基本上所有歌手的动作或表情,都是配合歌词的意境去做诠释,他更举例很多歌手在拍专辑封面照时,常把双手放在下巴,歌迷不用过度联想;而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则不愿回应。

  金曲奖名单揭晓在即,双J虽然都未入围个人奖项,但网路也举办“年度风云人物奖”及“年度最佳专辑造型奖”的投票活动,蔡依林遥遥领先周董3万多票,不过有网友讨论这个连结金曲正式竞赛的票选活动有破解之道,歌迷除了可以发动投票部队,尚有其他方式可以迅速累积票数,最后结果将在6月2日揭晓。联/张雅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