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郑伊健出书 张智霖难掩初为人父的喜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4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要成名》在香港紧张拍摄一个多月后,这日举行杀青宴,邀请到郑伊健刘青云周丽淇张智霖冯德伦等出席宴会。

  经过爱情挫折后的郑伊健看来心情不错,已经完全从分手的痛苦中走出来了,但面对媒体追问关于感情的话题,他只是言笑拒绝。

  伊健表示最近有两部戏要开拍,但至于内容暂时不能奉告,另外,自己也在尝试剧本创作,希望有一天能做导演。他还透露公司将会给旗下每个艺人出书,他也有份,大家还是比较关注会否将他的感情事业写入书内呢。

  与伊健同属一间公司的周丽琪听说伊健出书也非常有兴趣。

  自袁咏仪在媒体自曝已怀孕后,张智霖也很坦然面对媒体,并大方的向媒体报告女友目前的状况。张智霖说:“现在她状况非常好,有时会吐,我相信每个运夫都会出现这样,很正常的。”

  第一次做爸爸张智霖难掩心中的喜悦,演戏也没尝试过父亲的角色,对他来说非常新鲜和好奇,只希望一切能顺其自然。并大方和媒体分享得知女友袁咏仪怀孕后的心情。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