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小S今后发展各有侧重 一攻电影一攻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8: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前日台湾媒体有消息传出,小S已经向《娱乐百分百》请辞。昨天下午记者向大小S经纪人小萱求证,她表示没有听说这一消息,小S还在继续主持,同时她也肯定地说:“今后两姐妹各有侧重,大S主攻电影,小S主攻电视,不是说避免冲突,只是根据各自的情况有轻重。”

  小萱说目前的状况下小S不可能请辞《娱乐百分百》:“我们是按安排做事,不是很
清楚,具体的要问公司。但我从没听说她要不主持《娱乐百分百》,我们现在还在录节目,下个星期也预留出时间来录节目了。以小S现在的势头,今后肯定重心放在主持上,为什么要辞?”

  而说到现在正在康城的大S,小萱则说:“大S自己对演戏更有兴趣,所以今后的重心会往电影方面发展,她当时向《娱乐百分百》辞职也是有这样的考虑。今后大S主要是电影,小S主要是电视,但广告方面不会排斥姐妹俩一起出现,只要广告方面有这样的要求。”

  而之前就有消息说两姐妹会另开一台时尚节目,来实现姐妹档。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娱乐百分百》制作人祝志杰就说:“我们与大S讨论过和妹妹一起开时尚节目,她们都表示只要有合适的企划,当然愿意有这样的尝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