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刘嘉玲郭富城出席活动 祝福王菲袁咏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4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郭富城预测靓靓生子 刘嘉玲谈绯闻耍花腔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刘嘉玲出席某名表专卖店的开幕礼,并担任剪彩嘉宾,二人均获赠最新推出的18k金表。好友王菲临盘在即,刘嘉玲表示待老友分娩后便飞去探望。盛传王菲临时改去天津生产,嘉玲觉得消息不可靠,不过也不肯透露半点。刘嘉玲说:“不知何时候生……前段时间和她见面,很健康,声音都变了,像小孩子,蛮特别的。”

  对于媒体连日来飞车追逐王菲的新闻,嘉玲也表示很担心,希望媒体能给她些空间,顺利的把孩子生下来。另外,郭富城好友张智霖袁咏仪即将荣升父母,不知道他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他们呢?郭富城说:“实际一些送奶粉,他会比较开心些。”

  看到好友出双入对,又即将为人父母,媒体也想知道郭富城对自己是否有所计划呢。郭富城说:“看到人家,虽然自己一个人,但我想没所谓,总有一天会生孩子,不过不是现在,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郭富城最大的理想是做好现在的工作,在事业上的冲刺,他透露目前在电影方面将出演一些挑战性的角色,非常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