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百事剧本周杰伦饰阿拉丁 周笔畅李宇春再度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周杰伦侯佩岑被传分手之后,周董的感情归属便成了媒体和杰迷们关注的焦点。不久前有媒体爆料称李宇春是周董第三者,这个明显的“假新闻”在粉丝网等论坛中遭到了玉米和杰迷的声讨。不过周杰伦和另一位超女的“绯闻”,很有可能随着新百事剧本的浮出水面而成为现实,周杰伦和周笔畅这两位超级巨星将在新的百事广告中饰演一对情侣。

  近日百事推出了“百事我创——百事巨星广告你做主”的广告创意活动,网友可以通过为周杰伦量身定做剧本,赢得10万元的广告创意奖金。可记者从百事公司内部了解到百事的广告早已内定,周杰伦将饰演阿拉丁拉开“百事神灯”,并与周笔畅共同演绎一场七日七日情的感情戏。

  据百事的内部人员称,这个名为《爱情天天变 百事永不变》的内定剧本的灵感取材于内地第一本音乐小说《长发2年》,剧本的大致内容为jay每天早起前打开一个“百事神灯”,他就会做一个和笔笔约会的“白日梦”,从周一的暗恋、周二的表白到最后的失恋,剧本结局给周董特写的时候弹出“爱情天天变 百事永不变”几个字表达出剧本的主旨。

  据悉这个剧本已经得到了不少杰迷和笔迷的认同,在该作者的粉丝网blog里面也有不少人留言表达了对这个剧本的支持。而小天王周杰伦也抽空浏览了剧本,并表现出了对该剧本的浓厚兴趣。如果两位巨星真的联袂出演新的百事广告,相信这一定会成为百事系列广告的又一经典,而周笔畅也将与代言

可口可乐的李宇春在分飞后首度交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