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甜蜜短信追回柏芝 “锋芝恋”重新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01 金羊网-新快报

  5月24日,张柏芝在上海度过了她称为“最难忘”的26岁生日。张柏芝表示,第一次在内地和众多影迷一起庆祝,感觉真的很好,而歌迷的热情让她激动得现场落泪。

  当天晚上7点,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剧组收工后,工作人员和来自上海“芝持团”的粉丝们为柏芝准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场地虽小但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歌迷朋友都送上自己准备的礼物,“生日快乐”的语句此起彼落,而张柏芝则一一和粉丝合影
。现场的粉丝还带来了不能过来参加活动的歌迷们拍摄的一段录像。录像中,粉丝们对张柏芝道出了祝福,而且还学了广东话的“恭祝你福寿与天齐”的生日歌,把张柏芝感动得泪水涟涟。之后张国立导演还亲自和柏芝一起切蛋糕,亲吻她的脸颊,让现场的粉丝一再尖叫。张柏芝忍不住“炫耀”起周笔畅(blog)送她的生日贺礼:一个吊坠和一张一次性快照,张柏芝兴奋地拿着项链说:“这是我最喜欢的牌子,平时我自己也经常买它的吊坠。”而那张照片竟然是周笔畅偷偷跑到杜莎夫人蜡像馆里,和张柏芝蜡像的合影。张柏芝惊喜地感谢周笔畅“很有心”。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虽分手多时,但一直心系对方。据知,两人早前已秘密复合。前日是张柏芝生日,谢霆锋虽不能陪张柏芝庆祝,但仍越洋送上礼物,表达爱意。

  据悉,张柏芝生日当天,谢霆锋为博红颜一笑,特别向公司请假,欲秘密飞往上海为张柏芝庆祝。可是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谢霆锋,既要录制新碟和接拍广告,稍后又要开拍新戏《新败家仔》,公司当然不愿放人。然而,谢霆锋有感这次是与张柏芝复合后首个生日,因此除了细心地物色礼物,而且还送上甜蜜短信祝贺女友,令张柏芝相当感动。记者王佳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