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松伶不擅长读人心理 被好友欺骗损失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46 新浪娱乐
陈松伶不擅长读人心理被好友欺骗损失千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松伶(blog)在前日连同米雪、张达明,为无线心理游戏节目进行录影的时候,期间总经理陈志云抽空前来探班。

  陈松伶自言比较熟悉法律常识,对于玩心理游戏信心不大,她笑道:“我不擅长捉人心理。所以常被朋友笑我蠢。”当记者问到她可曾被人骗过?陈松伶回答:“经常啦!我是金鱼缸肚,人人都知道我在想什么,人人都讨我便宜。连妈妈也说我蠢。”

  原来松松曾遭朋友欺骗,更心甘情愿的给钱给对方,可是还没有受过男人的骗。当她被问到总共被骗过多少钱?陈松伶说:“一共有一千多万,不过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大家都做不了朋友了,其实不要用‘骗’字啦,是大家一起做生意损失了金钱,之后我便要从零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