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李亚鹏宝贝像妈妈 窦颖探望被记者吓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8:45 中国新闻网
王菲李亚鹏宝贝像妈妈窦颖探望被记者吓跑(图)
窦颖前晚抵达医院欲探望王菲,但被吓至走人。(明报图)

  中新网5月30日电 昨日是王菲产女后的第3天,她的精神也逐渐康复,但仍未能下床,所以照顾女儿责任落在李亚鹏(blog)身上,而李妈妈与陈家瑛也整日在医院陪伴。一向爱做大家姐的童童,一直渴望有妹妹陪伴,但由于上学关系,故仍未到医院探望妹妹。而由于王菲与李亚鹏仍未为孩子改名,故他们目前以“宝贝儿”称呼“小菲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举行的“网络音乐精英大赛”北京赛区比赛,身为主办商老板与评委的李亚鹏,为了妻女而缺席,但他仍透过“联机”,祝贺参赛歌手,他的声音显得很兴奋。而李亚鹏的经理人马葭,再次代表李亚鹏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现在孩子已生下来,希望传媒可以离去,带给他们安静,亦不影响其它病人。”马葭透露李亚鹏并没入产房,在门外等候时,他一直来回踱步;当见到王菲母女平安被推出来时,李亚鹏流下了眼泪。同时,他亦呼吁其它艺人别到

医院探望,免得令记者不肯离去。

  据看过“小菲女”的友人称,BB样貌较似母亲,尤其是嘴,亦是双眼皮,皮肤也很似妈妈,预计王菲尚要多休息5天才能出院。

  此外,王菲前夫窦唯胞妹窦颖,前晚约10时在协和医院门外出现,记者即一拥而上拍照,吓得正在打电话的她弃车离开,步行回家,她对追访的记者表示没有话要说。

  另一边厢,近日保释候审的窦唯,获6间报社联络为他出书,开出的价码各有高低,其中一家表示,若窦唯点头即预支5万元订金,但书中内容必须提到王菲与烧车作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