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珊透露再婚消息 随时准备做幸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16 新闻晚报

  很久没来上海的陈慧珊一出现就带来了大消息。昨天,她在伊美婷美容产品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和男友感情很好,未来将选择步入婚姻的殿堂。尽管离开了一手栽培自己的TVB,但看得出来,陈慧珊的生活依旧丰富多彩。

  离开TVB不后悔

  这两天电视台还在反复播着《鉴证实录》、《冲上云霄》,已是多年前的老作品,看得出来陈慧珊的观众缘。所以即使已经离开了TVB三年之久,许多人还是想了解她为什么要离开。

  “因为它太疼我了,在一个地方呆太久,习惯了做事的方式,就很想多给自己一些时间,不一定是工作上的,也包括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她这样解释。

  离开TVB,意味着错失在香港的高曝光率,错失当红花旦这个人人都想要的头衔。但也许得到的时候就准备好了失去,陈慧珊说在香港时间少了,在内地曝光率就高一些,少不少在其次,关键看你是否接受,任何的工作都不是完美的,“工作带你去哪里,你就去哪里。”在陈慧珊看来,这是一个艺人必备的心理素质。

  婚姻恋爱都是私事

  女人要幸福,来内地打拼,如果没有身边那个人的支持,对陈慧珊来说就会艰难许多。很多珊迷在看到陈慧珊身边这个男人迈克时,都流露出失望的情绪,看惯了电视剧里陈慧珊身边的男人总是高大威猛帅气,就以为现实中她的男友也必定是这样,殊不知漂亮男人不能当饭吃。

  “老早就有我们的消息了,我不愿说太多,因为最开心的东西应该放在心里,你可以说那是自私,但在我这是我的快乐。是有影迷反对我们,但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我们开心就好,我相信还是有人会祝福我们的。结婚的事尚没有时间计划,但我告诉你,我一定会再婚的。”

  从当年美国

离婚只身来到香港地区发展演艺事业,到如今经纪人男友在身旁提携、相濡以沫,对一个30多岁的女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唱片与作家称号兼得

  这段时间,陈慧珊一直没拍戏,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可能也很难在荧屏上看到她。她说生活有太多可能,要将它们一一实现。她开始和印度宝莱坞的音乐大师合作写歌,也许几个月后,你就能听到她哼唱印度音乐。

  另外,陈慧珊开始在香港《快周刊》上每周写专栏。因为中文不好,《快周刊》特别为她开辟了英文版面,她每周都要写自己的心情文字,不过有一个特点,每回的文字都会从正、反、中立三个角度来写,她说其实问题从来就并非只有对错之别,就像在黑白之间还有灰。比如自己在三个月前写了一首英文诗歌,说的是中、英、法三国的年轻人对老人不同的对待方式,没有对错,全凭看官心里的那杆秤。她说,也许会把这些文字集结成册出版,到时在介绍自己时,除了演员、歌手外,又会多一个称号:作家。 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