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珊随时准备再婚 直言经纪人就是真命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2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有“知性美女”之称的港星陈慧珊前日现身内地。采访中,陈慧珊透露,自己接下去的工作重心将由影视转到音乐方面,心情不错的她还大方承认和经纪人之间的恋情,坦言随时会再结婚。

  凭借《鉴证实录》等剧集,陈慧珊稳坐昔日TVB“四大花旦”之首,但是,她却在事业最高峰的2003年,毅然带着当年度“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头衔离开TVB.陈慧珊否认自己是因
为TVB内的派系斗争而离开的:“我个性比较随意,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想往外面闯闯。”

  对于感情生活,陈慧珊大方地说:“我已经找到一个很好的人在我身边。”她口中的甜蜜爱人就是其经理人———钟家鸿,两人已经认识10年了。陈慧珊离开TVB后,钟就担任起了她的经理人,其后两人多次被发现亲密约会,两人却始终不肯承认恋情。今年3月两人又被发现十指紧扣逛街,对此陈慧珊昨天没有再避讳,直称他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已经遭遇过一次失败婚姻的陈慧珊还对着电视镜头,直称自己随时准备再婚。至于结婚时间表,她则表示不会透露,因为这是自己私人问题,所以结婚也不会向外界公布。

  不过因为钟家鸿年龄偏大,这段恋情却被陈慧珊影迷唱反调,认为两人不配。对此,陈慧珊表示恋爱是两人之间的事,“我到了某个阶段,会寻求一些开心的东西,所以希望真正喜欢我的人,知道我开心及幸福就已经足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