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大S获赠对表送爸妈 暂不打算与仔仔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5:2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大S获赠对表送爸妈 暂不打算与仔仔结婚

  新浪娱乐讯 大S徐熙媛,成为瑞士著名手表品牌天梭表的代言人,身穿粉红低胸晚装,妆扮成五零年代的复古造型出席宣传。今天她将为手表拍摄新一辑广告,为了搭配不同款式的手将会出现多种造型,其中一款就要她穿上紧身的皮衣皮裤,扮演侠女。

  刚参加完戛纳影展回到台湾的大S,还沉浸在喜悦中,首次征战戛纳,让她既紧张又兴奋,紧张是因为在电影《诡丝》中她与江口洋介的激情床戏怕男友仔仔会吃醋。虽然该片只是获邀参加今年戛纳影展的展映但对于第一次正式踏上国际舞台的大S来说,实在是意义非凡。她说:“收获很大,大开眼界,每个男人都是礼服,每个女人都是晚裙,分不清谁是明星了,很有趣,每天都很兴奋。我”

  解说:每次见到大S媒体都会关心她与仔仔的婚事,大S再次强调徐妈妈规定今年内不准结婚,所以目前还没计划。不过她却很希望有好的节目能够邀请她与小S一起来主持。她说:“我和小S很希望一起工作,演戏和出唱片可能不可能,只有节目才可能,如果有人给我们策划都可以。”

  大S还说,如果节目有需要的话,不介意男友仔仔来做嘉宾。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