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富豪青睐圈中姐妹花 传卫兰卫诗“肉价”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富豪青睐圈中姐妹花传卫兰卫诗“肉价”500万
卫兰卫诗姐妹

  去年,卫兰挟着黎明力捧女新人之名进军乐坛,凭着一把好声线先声夺人,到年尾更以无敌姿态力扫各大颁奖礼,成为去年的女新人王。今年,样貌声线一模一样的双生妹妹卫诗出道,虽然被指专辑卖不动,但是有姐姐的粉丝爱屋及乌,勉强还可以在圈中混日子。

  这对“姐妹花”今年只有24岁,青春无敌,一个可爱一个野性,各有吸引力。圈中“姐妹花”向来受富豪欢迎,何况是“卫氏”这对如假包换的双胞胎,理所当然成为富豪最新的猎物,两人的肉价爆增至500万港元。

  单拖没人“吼”

  身为菲律宾、韩国及中国的混血儿卫兰,天生一副鬼妹外貌,性格可爱又热情,常以鬼马表情抢镜,不少观众都对她印象深刻。此外,卫兰还经常被拍到和其他男歌手拥抱亲热的照片,甚至跟侧田、关智斌传出绯闻,给人感觉十分开放,但是傻气十足的她仍然不符合富豪们的口味。

  据经常为富豪搭线的人士透露,虽然卫兰在去年成为了新人王,但是出道一年的她却没人“吼”,有价却没有“市场”:“卫兰的外型和性格讨好,但是那些富豪认为她的身材和样貌还离他们的要求差好远。一些二三线的女星都比她好,所以这么久都没有人出价,甚至连请她‘喝一杯’的都没有。”

  妹妹性感出道

  自从卫兰出道后,外界都知道她有一个双胞胎妹妹,直到去年12月,卫诗首次登场,观众因她们极为相似的样貌而好奇。不过唱片公司为免观众混淆,刻意为她们打造不同形象,卫兰继续走可爱路线,卫诗则化身为“性感小野猫”。

  卫诗也对自己的“性感”形象十分配合。虽然她的星途不如姐姐那般顺利,处女碟被指只卖出了近三千张,不过庆幸的是,她能唱能跳,而且还“奋不顾身”,经常身穿低胸装照样弯腰狂晒“微波”。而在自己的处女秀中,卫诗更自摸胸部跳辣舞,其野性舞姿引起了一众富豪的兴趣:“男人都喜欢开放的女星,何况卫诗是混血儿,更加让他们觉得刺激。”

  双胞胎有市场

  最重要的是,“卫氏姐妹”是真正的双胞胎,故引来不少富豪的垂青,希望能够一箭双雕。知情人透露:“姐妹花一向都受到富豪欢迎,之前阿Sa和阿娇不是亲生姐妹都有人争着要,最高试过出到1500万港元希望一亲芳泽。2R人气一般但是亲姐妹,有富豪出700万港元。而卫兰卫诗这对双胞胎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当然多人争了。”据悉,如今“卫氏姐妹”的肉价已经飙升至500万港元,各地富商纷纷出价,双胞胎果然稀罕。

  “姐妹花”受青睐

  富豪喜欢“姐妹花”,主要是贪图左拥右抱的尊贵感觉。圈中真假“姐妹花”都是“香饽饽”。

富豪青睐圈中姐妹花传卫兰卫诗“肉价”500万
Twins

  Twins:800万港元

  虽然不是亲姐妹,但是合作多年,已经令人有姐妹的感觉,加上两人只有二十三四岁,青春无敌,肉价一度冲上了1500万港元,不过因为之后有太多的年轻对手涌现,价钱有所回落。

富豪青睐圈中姐妹花传卫兰卫诗“肉价”500万
2R

  2R:700万港元

  来自马来西亚的Rosanne和Race,娇小玲珑但是却前凸后翘,而且是真姐妹,属于富豪心目中的热门人选,肉价更一度超过Twins。

富豪青睐圈中姐妹花传卫兰卫诗“肉价”500万
周氏姐妹花

  周氏姐妹花:500万港元

  模特儿出身的周氏姐妹花,是今年富豪的主要猎物,虽然姐姐周汶?已经31岁,但是给人成熟的感觉,女人味十足又风骚;26岁的妹妹周丽淇则活波可爱,各有味道,而且跟2R一样是真姐妹,故深受富豪欢迎。

富豪青睐圈中姐妹花传卫兰卫诗“肉价”500万
大小S

  小S:350万港元

  台湾姐妹花,因为大S徐熙媛《流星花园》而备受关注。加上两姐妹一同主持《娱乐百分百》热播,肉价曾经飙升到1200万港元,但是因为小S如今已经结婚生子,令富豪兴趣大减。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