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为父举丧憔悴不堪 暴瘦三四公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40 东方早报
林青霞为父举丧憔悴不堪暴瘦三四公斤(附图)

林青霞借一身黑衣遮掩身体的瘦弱,但仍难掩手上的青筋暴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父亲过世半个月,林青霞暴瘦三四公斤,腰围只有23英寸,前天在父亲的葬礼告别式中,她和妹妹林丽霞因为同样的短发,近似的墨镜,气质和脸型也神似,现场宛如两个林青霞一般。参加完告别仪式,林青霞夫妇前晚已经坐私人飞机回到香港。

  瘦到青筋暴露友人怜悯

  整整一个多月以来,林青霞港台两地奔走处理父亲丧事,加上对父亲的过度思念,前天出现在告别式的她明显瘦了一大圈,脸颊凹陷,腰围只剩下23英寸。黑色套装因为腰身过大而以腰带紧勒。原本白皙圆润的双手,如今瘦到青筋暴露,友人看了都心疼得直叹:“没看过青霞这么瘦,她操心过度。”林青霞透露,因为前阵子忙于照顾父亲,再加上压力大,父亲过世之后她也马上病倒了,这次是撑着刚复原的身体回台治丧。

  不过,好友朱延平则安慰她说:“瘦了才漂亮,女生不都是想要瘦吗?”一路陪着她的好朋友陶敏明、施南生、徐克、杨凡等人,也以“非常圆满顺利”鼓励林青霞:“如此顺利,死者安心,生者理当无憾。”

  与夫重返半山

豪宅破分居流言

  前天林青霞表现得很坚强,她一直低头不语,而老公邢李原就频频拭泪,直到仪式最后阶段,林青霞再也忍不住流下眼泪,步出火葬场时,她是挽着丈夫的手离开。当家人招待亲友到解秽宴时,林青霞已跟丈夫及同行的徐克、陶敏明等搭私人飞机回香港。一直有传夫妻二人近期感情生变,分开生活,但他们返港后,一行多人驱车到被指是邢李原近期住所的半山豪宅,直至昨天林青霞仍未回她的九龙塘新居。骆俊澎/文 CF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