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莫文蔚出席MV首播会 生日未收到男友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0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Karen)出席新专辑中一首广东歌曲的MV首播会,谈到拍摄这首MV时,她表示吃尽苦头。他说:“拍那首歌很苦,天气冷,晚上拍,风又特别大,衣服单,每次换背景,换百次衣服。”

  世界杯开球在即,主办方专门找来一些小球员比赛球技,为世界杯热身,而获胜的小朋友还得到Karen的新专辑作为奖品。Karen也在现场深情的演绎了两首新歌。

  六月二号是Karen的生日,今天歌迷也在现场为她补过生日。歌迷送上

蛋糕和鲜花,让她开心不已。不过媒体关心的是生日当天Karen是怎样与男友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她说:“那天下雨,就是吃吃饭而已。男友没什么表示,生日每年都会有,无所谓。”

  Karen说男友没送礼物给她,因为她很多东西都有赞助,所以买礼物给她是比较难的事,但在Karen心目中有一只限量版的公仔已经心仪很久了,男友也知道她的心意,可是一直没找到,希望哪天冯导演会她一个惊喜。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