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舞娘”蔡依林出手 加盟南都“娱乐大手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泊明)曾在歌中自言“看我72变”的蔡依林(Jolin),在刚刚推出新专辑《舞娘》之后,又变身“专栏作家”,在本报最受欢迎的“娱乐大手笔”专栏版中开设专栏。Jolin表示希望能够借这个专栏与内地支持和喜欢她的朋友有更多沟通和交流,并与大家分享自己有趣的故事。

  历经青涩、成长、蜕变、成熟的Jolin会在专栏里与朋友们分享包括她生命中认为重
要的事,如女孩的坚持和勇敢;父母之爱;最难忘的Party,如生日派对、家庭聚会、圣诞节、搬家、甚至是帮姐妹们相亲等各种有趣的主题。对于开设专栏,Jolin也有遗憾之处。一是不能坚持太久,大概只能坚持一个月左右,之后要看工作情况而定;另外,因为工作安排实在太多,没有时间坐下来每日写专栏,为了交稿偶尔会偷懒将以前曾在自己的书中和博客中提及的旧事重提。但Jolin说每篇文章她都用心改过,尽量符合专栏文章的要求。

  相关新闻

  蔡依林重金接拍广告

  本报讯6月5日,蔡依林担任某沐浴系列新一代全亚洲代言人并拍摄广告。该品牌系列广告曾邀请钟楚红张曼玉林青霞莫文蔚等知名女星代言,今年以8位数字重金礼聘亚洲小天后蔡依林担任新一代全亚洲代言人,弃用过往的大中华区代言人张柏芝及MaggieQ。

  全新广告耗资过百万,远赴匈牙利炮制一个以飘雪为主题的广告,导演务求凸显产品的冰凉闪亮特点,不惜运来近吨真雪,让Jolin于真雪纷飞的冰凉环境下,舞出其闪亮的肌肤。此外,该系列务求效果逼真,特别制造了一个高于10?高的大宝盒,并且要Jolin进入大宝盒内跳舞。广告商更找来时装设计师为Jolin设计了一条镶满了由匈牙利布达佩斯运来的珍贵宝石裙。(新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