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陈松伶另结新欢 被经纪人赶出家身无分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5 中国新闻网
陈松伶另结新欢被经纪人赶出家身无分文(图)
陈松伶

  中新网6月7日电 一生坎坷的陈松伶,曾被母亲虐打逼做歌星,虽则与家人冰释前嫌,但如今又祸不单行,卵巢肿瘤刚复发,又与两位亲如“姐姐”的经理人反目,陈松伶被赶走之余,她过去所赚的血汗钱更化为乌有。

  据香港媒体报道,过去二十年陈松伶身边一直有两位好友,陈松伶称她们为“姐姐”,三人情如好姊妹,姐姐更身兼陈松伶经理人,早前盛传陈松伶与其中一位姐姐阿宝关系
“非比寻常”,直至最近有传陈松伶与新女助手搞“断背”,令她与阿宝反目,陈松伶昨日在查小欣的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录音访问中,坦承姐姐确实不满她与“女性好友”交往,但她斩钉截铁否认搞“断背情”。

  陈松伶说:“为什么她们不相信我?她们希望我不要和这个朋友在一起,无论这个(指断背)现在社会观念是正确还是不正确都好,但我真的不是嘛!不要用高压手法对我,她们和我朋友都觉得我傻,令所有朋友都恨我,只要她们喜欢,我可以放弃其它友谊,因为我好爱两个姐姐。”

  据悉,过去陈松伶所赚的一分一文,包括所有物业、资产,全部与姐姐共享,如今她落得身无分文下场,她说:“我一分钱都没有,所有都不是用自己的名字,我没有要任何钱,她们觉得我要离开,不可以拿任何东西,她们说我们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这样的协议,但是我不记得,反正她们这样说,我就不要任何东西。”

  陈松伶谈到被姐姐要她收拾包袱走人时,忍不住痛哭起来:“有一晚她们叫我收拾,我就这样做啦,我握着第二姐姐阿Han的手说:‘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内衣就算。’我不明白为什么家人这样对我。”

  陈松伶指这次事件令她看到对方第二个“面孔”:“以前我不断给借口自己原谅她们的行动,但她们就变本加厉,我不断被处于被欺负位置。”幸天无绝人之路,在被驱赶后,陈松伶在街上重遇亲妹妹,令她与家人重聚,刚好陈淑芬找她演出《雪狼湖》世界巡回演出,令她渡过难关。

  陈淑芬曾是陈松伶经理人,她昨晚在电话中说:“我知道陈松伶身无分文,那时我还提早给钱她买衣服。”陈淑芬亦承认以前陈松伶所有收入,是全归她姐姐阿宝的户口,她说:“我给钱她,支票全部写阿宝的名字。”对陈松伶与姐姐反目,陈太说:“我透过阿宝找陈松伶做《雪狼湖》时,我感觉到阿宝不想陈松伶接这项工作。”陈太更为陈松伶“断背”传言辩护:“做整年《雪狼湖》,我绝对相信她不是,她的女助手还是我提议她找回来的。”阿Han昨透过电话表示,要听过访问才作评论,但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另外,陈松伶的卵巢肿瘤有10厘米大,但她希望吃中药治疗:‘我小时候做过这个肿瘤手术,是要两个医生一起做,我知道会有一定危险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