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友称周杰伦对爱情非常认真 周侯恋并未破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周杰伦侯佩岑分手说愈演愈烈。而好友刘耕宏替周杰伦澄清并无此事,他说:“当初他和侯佩岑交往,曾经打电话通知我,现在他们分手的消息传出很久了,杰伦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我觉得以他们的状态,分手不太可能。”

  刘耕宏表示,杰伦是一个对爱情非常认真的人。当初他和侯佩岑交往,曾经打电话告知他,他也认为他们在一起很合适。可是现在,周侯分手的消息传出很久了,周董从未提
过这档事,让刘耕宏觉得以他们的状态,不太可能会分手。

  几个月来,刘耕宏带着新专辑赴内地宣传,受到内地歌迷热情欢迎,刘耕宏非常兴奋:“当时杰伦也去现场支持我,结束之后他问我‘你终于爽了吧?’我说‘爽了’”。

  有人指责他借周杰伦炒作,刘耕宏说:“我不避讳人家说我借杰伦的名声炒作,我只在乎大家能够认识我,并且能够接触到我的音乐,这就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