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录音室“夫唱妇随” 打破分手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8:50 东方早报

  周杰伦侯佩岑在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的表演,特地抽空进录音室配唱;侯佩岑也“爱相随”跟去探班———两人再度打破分手传言,依旧恩爱。

  第17届金曲奖前晚精彩落幕,今年再借“周侯恋”掀起高潮。颁奖典礼上,侯佩岑与张震岳、MCHOTDOG载歌载舞唱台客歌曲,中间还有周杰伦巧妙的RAP献声,以音乐粉碎两人情变传闻。东风电视台的节目总监侯文燕表示,周杰伦这次完全是大力相挺,不仅编曲作词分
文未取,还亲自录音配唱。被问到担不担心声音被认出来时,周董还信心地回答:“不会吧,我感冒了。”不过当记者问侯文燕,侯佩岑是否有去探班?侯文燕却语带玄机,幽默回应说:“我不知道,我那时候眼睛瞎了。”此话无疑间接透露“周侯”两人为了金曲表演,在录音室“夫唱妇随”。

  这次两人用音乐粉碎分手传闻,也让陶子松了一口气,因为“周侯恋”破局的传闻就是缘自于她在博客上写的“他们真的分手了”。前晚在颁奖典礼过后,陶子终于忍不住爆了八卦,说出侯佩岑演唱的那段RAP其实是某位音乐才子(暗指周杰伦)帮她编的,由此证明,他们还是“好朋友”,所以两人并没有分开,自己博客上所指的不是“周侯”。

  “周侯恋”没有破局也引来网友两极反应,有人认为“周侯”两人用音乐间接粉碎情变,方法既高明也很有创意,却也有人直批:“侯佩岑的RAP好破,周董应该先好好教她一下。”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