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S恋”画下句号 黄子佼节目避嫌被叫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3 新京报
“罗S恋”画下句号黄子佼节目避嫌被叫停(图)

罗志祥和Selina始终未承认恋情,但如今传出分手消息,两人都不再掩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小猪”罗志祥和Selina长达两年的恋情,因为黄子佼多次介入终于落幕。据悉,虽然心疼Selina的小猪愿意接受“清白论”,但对其与佼佼屡次约会被媒体活捉的事实还是无法接受。而黄子佼今年初开始主持的一档节目也因为他一再被拍与Selina在一起而被取消,电视台高层表示不想让节目被冠上“把妹工具”的称号。

  Selina频会黄子佼

  香港某周刊本月4日一路跟拍黄子佼与Selina从京华城到内湖宠物用品店,然后一起买冰回她家吃,两人约会一下午;之后再目击她“独自”开车外出,离奇的是,车行至顶好商圈,黄子佼赫然出现在她车子后座,并迅速在快车道下车。该周刊还拍到Selina当晚原本欲开车到黄子佼内湖的家,但车行至目的地附近,也许发现被跟,她停在路边打电话后原路返回;同时罗志祥正与好友坤达在华纳威秀看电影,罗志祥友人透露,当晚Selina是跟罗志祥说十点多就要就寝,没想到实情却是要去赴新情郎的约会。

  “S猪恋”画下句号

  “S猪恋”起自前年8月,Selina陪罗志祥深夜打球而萌芽,但两人碍于偶像身份,始终未承认恋情,和圈内许多绯闻情侣一样以“好朋友”相称。今年2月起,黄子佼和Selina的绯闻陆续曝光,但Selina都说和黄子佼只是朋友,罗志祥选择相信她,她也承诺不再见黄子佼。当罗志祥从经纪人口中得知该周刊将报道“佼S恋”后,他马上和Selina电话沟通,最后决定分手。求证他的经纪人蒋承缙,他说“与工作无关的事,公司没什么好响应的”;与之前“他们就是好朋友”的说法相比,明显透露出已不想再说谎了。罗志祥对这件事想了一分钟后平静地说:“我们还是好朋友,现在我什么都不去想,只想把工作做好。”Selina一整天不接电话,所属华研唱片表示:“他们交情不变,没什么好响应的。”

  黄子佼节目被停

  据报道,黄子佼与Selina爸爸任明廷主持的《娱乐@亚洲》已经被电视台高层停掉。电视台高层当天约谈黄子佼,因他一再被拍到与Selina在一起,电视台不想让节目再被冠上“把妹工具”的称号,所以取消节目。该电视台节目总监侯文燕证实:“在金曲奖前就计划节目转型,又曝此事,只能加速转型进度。”据悉,到6月底,黄子佼这段时间先休息,但电视台以后仍会给他安排其他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