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代言口香糖亮相四川 现场变魔术获赞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2: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王平平) “注意看哦!我会把这团火变成一只漂亮的白鸽。”昨日下午,来蓉为某口香糖代言的古天乐以一身魔术师造型亮相会展中心。为了向众人一展自己刚学来的魔术技巧,古天乐昨日不仅一改往日的不苟言笑,还当众变火、变白鸽、变口香糖……尽管与专业魔术师相比,古天乐的一招一式还欠火候,但他的认真却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赞赏。

  下午3时20分,在现场主持人高分贝的介绍声中,一脸坏笑的古天乐出现在舞台中央。蓝色格子衬衫、牛仔背心、牛仔裤、大头皮鞋,衣服上的带子一条条坠着,看上去既个性又时尚。古天乐对自己的穿着相当自信:“我帅吗”?“帅!”……得到台下歌迷的肯定答复,古天乐又是一脸坏笑。“这次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所以从早上开始我就跟着老师学魔术,下面,我为大家表演一段。”言毕,古天乐不慌不忙地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道具盆子。只见他首先在盆子里点燃一团火,然后故作神秘地拿起盆盖子左、右翻转着展示了一番。接着,古仔迅速地将盖子往盆上一扣。10秒钟后,当他一下揭开盆盖时,一只白色信鸽蹦跳着出现在众人面前,现场一阵惊讶。“怎么样,我的技术还不错吧!”古天乐显得相当得意,紧接着,他又把白鸽放进一个容器中,然后用一张布把容器盖了个严严实实,“嘘!”古天乐举起右手在空中挥舞了两下再迅速扯掉布。这时,鸽子没了,他代言的口香糖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场歌迷再次对其报以热烈掌声。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古仔现学现卖说起了四川话:“巴适!”还现场演唱了《MR COOL》《男朋友》两首经典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