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5566代言网络游戏 搞鬼不恐怖充满趣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19 新浪娱乐
5566代言网络游戏 搞鬼不恐怖充满趣味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5566代言网络游戏 搞鬼不恐怖充满趣味

  新浪娱乐讯 暑假到了,线上游戏业者当然要抓住玩家的心,5566正是游戏业者的王牌,这回代言看似恐怖却充满趣味的线上游戏。

  为了拍摄游戏的电视广告,5566 这次首度以各种鬼装扮相入镜,一身白衣长发飘逸的日本鬼“贞子”由王绍伟粉墨登场,特别向剧组请假的他还是逃不过扮女装的命运;而身披黑斗篷搭配万圣节白骨装束的骷颅鬼则是由远从大陆拍戏现场赶回来的王仁甫扮演;至于许孟哲巧扮的中国僵尸造型乍看之下与清朝官吏十分相似,让团员戏称他为“九品芝麻官”。

  全团中唯一不必“鬼上身”以鬼装入镜的孙协志,原被团员公认为广告中最幸福的他,其实从头到尾有着吃重的戏份,虽然不用画鬼妆,但是一开拍才知道当人还真不容易,不但要被鬼吓、被鬼追、还要不时的惊声尖叫,一点都不比当鬼舒服。

  小朋友爱玩电动游戏是难免的,5566还是贴心要劝大家玩的开心但不要沉溺。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