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高调拍拖专题 >正文

58岁眼科教授穿针引线 成全李嘉欣800万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0:14 中国新闻网
58岁眼科教授穿针引线成全李嘉欣800万代言
热恋中的李嘉欣昨日现身机场,全程笑容满面

58岁眼科教授穿针引线成全李嘉欣800万代言
生物科技及眼科教授林文杰笑言要加入战团追大美人李嘉欣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虽然已年届36岁,不过大美人李嘉欣依然追求者众多。除正印男友许晋亨外,现年58岁、来头甚劲的生物科技及眼科教授林文杰原来也十分欣赏嘉欣,为讨得美人欢心,林文杰不惜用银弹政策,穿针引线让嘉欣以800万高价成为玛花纤体的新任代言人。

  正当外界以为李嘉欣的感情去向已尘埃落定时,原来好戏还在后头。嘉欣除有正牌男友许晋亨外,旧爱刘銮雄亦登报为她贺寿,据知连现年58岁的林文杰,也有意加入美人芳心争霸战。

  为讨好嘉欣,林文杰穿针引线,让嘉欣以800万高价签约为玛花新任代言人,价钱比关之琳当年的400万签约金高出一倍。据可靠消息透露,该公司看中嘉欣最近人气急升,有助打开国际市场,相信双方日内可动笔签约。

  昨(23)日下午,刚完成个人画展的林文杰从北京飞抵香港,记者就上述事件向林查询,他即笑回答:“详情迟点公布,总之物有所值。她(李嘉欣)最近人气很劲,我好欣赏她,只嫌她比较瘦。(之前关之琳都是400万,为什么李嘉欣出到这么高价?)我好欣赏她,觉得她好漂亮有吸引力,我都要加入战团嘛。(你条件这么好,不是很得心应手?)总之同她做朋友好开心啦。(有没有留意嘉欣最近新闻?)虽然我北京,但都有留意,我想着回来约嘉欣。(嘉欣去上海了。)真是缘悭一面,我会打电话给她。“

  嘉欣昨日傍晚现身机场,准备往上海出席某时装秀。嘉欣一行五人,一下车即吸引十多名记者蜂拥而上,嘉欣对大部分提问没作答,但就不断甜笑。记者问她生日有什么愿望?她说:“总之好开心。(同许生拍拖多久?)不如上海一次回答,我现在赶上机。“

  对于嘉欣成为玛花代言人,玛花所属的丽研集团总裁罗先生表示,很开心可与嘉欣合作,而且日内会签约任达华成为新一任男代言人。

  然而,记者昨致电嘉欣经理人陈善之,他对代言人一事予以否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