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瓜诈赌案今日开庭 被要求归还1300万新台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21 星辰在线

  被指涉嫌诈赌的台湾著名主持人胡瓜,5月依欺诈罪被起诉,当地法院今天开庭审理。据了解,胡瓜已聘请帮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辩护的律师顾立雄替他打这场官司。

  据报道,遭起诉后,胡瓜曾发表声明表示,起诉不代表定罪,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还在他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了无奈的心情。

  据了解,在今日的首度开庭中,原告即艺名为“丁黛”的卓金凤与女儿卓菁菁,已委托律师当庭提起附带民事赔偿,要求胡瓜把诈赌骗走的1300余万元新台币全部归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