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谢霆锋没利用我炒作 我才是看透他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7:04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关于谢霆锋张柏芝“合还是分”,最近一直被多家媒体热炒,而两人上周在上海携手参加蜡像馆活动时又被报道成为谢霆锋借张柏芝炒作。昨天,张柏芝终于忍不住站出来为霆锋鸣不平。

  张柏芝接受采访时表示,那天参加蜡像馆活动是因为身体不好才导致心情差,和霆锋无关。她说:“本来不打算出席这个活动,但考虑到如果不去的话,媒体一定会说我是为
了避免跟谢霆锋一起工作才假装生病,所以我才决定带病上阵,只不过我状态不好,没办法装作精神熠熠的样子跟他有说有笑,没想到还是给霆锋添了麻烦。我不知道媒体为什么会这样写,他绝对不是拿感情炒作的人。”此时,她的情绪已经很激动,“外面究竟有多少人了解谢霆锋的为人?他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媒体不知道出于什么动机非要把他说成一个感情骗子。有时候我看到那些胡乱评价他的文章也挺高兴,因为了解他的人不多,而我庆幸自己才是真正看透他的人。”

  张柏芝似乎要一下子把心里的话说完:“谢霆锋是个很好很好的、算得上完美的男人,他很保护我。张柏芝不是傻瓜,如果他不是一个好人,我不会那么多年都陪着他、支持他,挑了那么多年,如果不是最好的,我怎么可能会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