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征集广告剧本 最满意辽宁网友恶搞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44 重庆晚报

  为周杰伦征集剧本的“百事我创”活动,目前入围的1804件作品中,只选出了两件进行加工,而周杰伦最满意的却是被人恶搞的一个故事。

  周杰伦最满意的作品是辽宁网友侯玉峰创作的《我只要你的汽水罐》,故事中口渴难耐的jay(周杰伦)从自动售货机中买得一罐可乐,此时一群歌迷围了上来,纷纷要他签名,jay只好把可乐先放在一边一个一个满足他们的要求,等众人走后,jay刚想痛饮可乐,这时
他看见有一位老奶奶还等在他身旁,他摇了摇头很无奈,以为老奶奶也要他签名,可老奶奶却做了一个手势让他先喝完,然后把他的可乐罐扔进自己的袋子里扬长而去,此时jay的表情非常尴尬……虽然被人恶搞了一下,但周杰伦却称赞这个故事很大胆很有创意,也让他从歌坛“神”的地位返回到了人的形象。

  在这一轮中,很遗憾只选出了两件作品,其他大部分作品仍旧被局限在搞笑篇、爱情篇和动作篇的小圈子里,让周杰伦和主办方都很着急。周杰伦再次表示,希望选手在创作时能打开思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