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搭讪美女3招数 聊天问住址谈手机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周杰伦(周董)遭读者爆料与女性搭讪的伎俩,本月十五日他与宣传及发型师搭车到台湾中正机场,途中他搭讪同车一名长发大眼女同事,他不但问对方住哪里,还亏对方手机铃声没下载他的歌,搭讪意味明显;他所属的阿尔发唱片昨说同车的长发大眼女子应是负责项目的女同事,但否认上述搭讪内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当天到机场,准备与南拳妈妈一起去大陆商演,随行三人中
有一位长发大眼女生长相清秀,穿著T恤垮裤做嘻哈打扮,宽松穿著依然难掩她玲珑有致的好身材,上车后周董单独坐,随行三人则一起坐后座。

  没多久,他开始主动和长发妹妹聊天,殷勤的问对方以前的职业、住哪里等,知道她住在捷运站附近,还热心提醒她那里环境复杂、龙蛇杂处要小心,天王“异于常态”的温柔让她十分害羞。独钟长发大眼妹,也和他历届女友有迹可循。

  后来长发妹手机响起,周董听到来电铃声,立刻调侃她下载的歌曲旋律及

歌词都不好,她脸红的说:“对啦!我应该下载你的歌才对啦!”面对周董接二连三的调侃,她有点招架不住。

  阿尔发宣传部副理张蓝云表示,周董十五日的确搭车到机场,随行有助理、发型师及项目人员,符合长发大眼特征的只有项目女同事,不过一来车上并未发生类似的谈话内容,二来周董和这名女同事很熟,根本不需要搭讪。她还说每次周董出去都是这些人随行,不可能发生搭讪的事,据悉,周董昨一早搭机离台前往大陆海宁唱商演,该名长发女同事应该也同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