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KV组合遭遇档期问题 吴建豪将退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F4组合于今年3月在中国香港红馆举行了一连四场的演唱会,之后四人便各自寻找自己的方向。成员之一吴建豪独辟蹊径,于上月携手韩国艺人安七炫组成跨国组合KV。原本已定于7月13日亮相“志愿北京”演唱会,以组合形式为即将启动的2008奥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提前造势。昨天记者却从主办方获悉,吴建豪将退出演唱会,只留安七炫一人独撑场面。

  早在KV组合创建之初,双方歌迷的反对声就不绝于耳。除了不忍看到原来组合完整性遭破坏外,歌迷们也担心,不同国籍、又分属不同经纪公司的两人能否协调好繁忙的演艺活动。

  歌迷的忧虑不无道理,此次吴建豪单方面退出“志愿北京”

演唱会,无疑会令这个新组合的形象大打折扣。而据记者了解,经纪公司给出的理由便是已安排吴建豪前去日本参加其他演出。如此一来,两人想在中国内地闪亮登场的计划又被搁浅。歌迷们不禁会再次提出质疑,如此跨国组合能否长久发展?

  这次吴建豪的突然退出让歌迷十分失望,但演出主办方许诺,这不会影响到演唱会的正常筹备和举行。目前已有孙楠羽泉容祖儿光良胡彦斌(blog)陈坤(blog)等众多一线明星积极参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