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许美静绯闻男友为避风头玩失踪 藏身台湾拒联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1:34 新京报

  陈佳明藏身台湾,拒绝与外界联系

  本报综合报道大闹六星级酒店的许美静,被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接受“观察”已近10天,目前仍未出院。以前许美静和“恩师”陈佳明惺惺相惜,据圈中知情者证实,两人在音乐上合作无间而日久生情,从师徒关系变为恋人。由于有消息称这次许美静发狂闹事,正是因她的绯闻男友陈佳明“失踪”所致,因此,连日来,传媒都纷纷把目光转移到陈佳明身上
。据悉,陈佳明目前身在台湾,有圈中人和他取得联络,但陈佳明拒绝发表任何谈话。

  此前,曾有消息称陈佳明已和老婆离婚,娶了许美静,但新加坡记者从婚姻注册局得到资料,发现他们并没注册结婚,而陈佳明好友巫启贤则透露,两年前曾与陈太太联络,对方却否认离婚的消息。

  前日下午,有记者到陈佳明位于新加坡的住宅探访,却没人开门。据其住所的保安人员透露,最后一次看到陈佳明出现,约在两个星期前。他表示陈佳明常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出入,而且每次都是独自一个人。另外,有邻居指出,早在几年前就看到过一名女士出没陈佳明的住处,但近来就没有再见到她了。

  与此同时,7月1日下午,与许美静私交甚深的飞儿乐团(F.I.R)成员陈建宁称事件并非传媒报道的那么严重。另外,一许美静友人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又证实许美静并没有怀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