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玮琪跌伤无大碍 男友黑人要去南非打电话慰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47 东方早报

   前日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举行演唱会的范玮琪,不慎在演出中跌落。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其经纪人吕先生,他表示目前范玮琪并无大碍,但公司为了她的健康还是暂停了她的工作,让她安心休息。吕先生还透露,本月17日,范玮琪将携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到沪宣传,并将于18日在浦东好乐迪KTV举行签售会。


     为宣传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福茂唱片公司为范玮琪在台
湾的淡水渔人码头举行演唱会,据了解,淡水渔人码头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许多歌手如梁静茹孙燕姿王心凌(blog)杨丞琳等人都曾为唱片宣传在此举行演唱会。吕先生说,当天现场吸引了上万名FANS,气氛也很热烈,不过当演出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却发生了突然状况———范玮琪从舞台上忽然跌落。“因为前面的灯光太强了,没看清楚舞台边缘,这才会不小心踩空。”吕先生解释。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将她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X光也照过了,没有伤到骨头。”吕先生说,“因为不确定膝盖韧带是否断裂,所以还要再去医院复诊一次,不过应该问题不大,对这张专辑接下去的一系列宣传都没有太大影响。17~27日我们还将到上海、北京等城市进行宣传。”


     而范玮琪的男友黑人因为要去南非参加“饥饿三十”的活动,所以得知女友受伤后只是打电话慰问,并无因此提前结束行程。黑人表示,得知当天

演唱会效果很棒,他也以范玮琪为荣,相信她能够谅解自己是因为要在非洲帮助饥民而不能陪她。
    据悉,专辑《我们的纪念日》在台湾发行首周,便取得G-MU-SIC排行榜第四的成绩。专辑延续清新浪漫的基调,有伍思凯(blog)、陈小霞、陈伟等知名音乐人参与。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