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玮琪个唱坠台有惊无险 近年明星坠台事故回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23 新闻晨报

  范玮琪前日在中国台湾淡水举行演唱会时不慎从舞台上跌落,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昨日她的宣传王培透露,范玮琪只是右小腿和右膝等部位有些外伤,需要在家休息两周。

  前晚,台湾淡水渔人码头迎来了一个38度的高温,但是按照计划,范玮琪的演唱会仍将在这里如期举行。现场歌迷并没有因为高温天影响到他们的热情,现场温度一再上升。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了范玮琪,她兴奋地唱完了最后一首《IThinkI》后,走向舞台前方准备向
歌迷道谢。不料,一句“谢谢”还没说出口,范玮琪就一脚踏空从高达两米的舞台上跌落了下来。有现场观众看到,范玮琪当时双膝着地,腿上有淤青并伴有鲜血渗出,右手肘关节也擦破了皮。范玮琪当时仍硬撑着告诉现场观众,她没事,不过却痛得爬不起来。随后,工作人员赶紧把她送进了休息室,用冰块敷她的伤处。

  事后范玮琪表示,“我当时只觉得前面一片光亮,以为还有舞台,就继续往前走,没想到却掉下去了。好险,还好是最后一首歌,这样演唱还算成功吗?”本来她还想强颜欢笑,但是在接到范妈妈的电话之后,她眼眶立刻泛红,反过来安慰妈妈别担心。据悉,当晚庆功会照常进行,但是范玮琪却被送进了

医院接受检查。

  昨天范玮琪的宣传人员王培向媒体透露,范玮琪在接受了医院的检查之后,并无大碍,只是右小腿及右膝等部位有一些挫伤。在医院进行了X光照射之后,没有发现骨折。医生建议范玮琪至少静养两周。由于伤势并不太严重,所以范玮琪目前已经回到家中休息。王培表示,现在范玮琪只是感觉腿疼得很厉害,她还希望转告其他歌手,演唱会时一定要小心。由于受伤,范玮琪目前已经取消了全部通告。

  记者同时还获悉,范玮琪的男友黑人目前正在非洲参与公益活动,所以无法前来探望。王培表示,在范玮琪受伤的当晚,黑人就给范玮琪打来国际长途,两人长谈了不少时间。至于范玮琪的好友大小S吴佩慈等人也前往范玮琪家对她进行了探望。曾玉/文

  近年明星坠台事故回放

  -2002年,陈奕迅在中国台湾一场校园演唱会不慎跌下舞台,拉伤大腿内侧韧带、鼠蹊部淤血。

  -2003年3月,中国台湾歌手周华健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中摔进舞台中央的约两米深的“大洞”。所幸有惊无险,周华健在意外发生后的数分钟内,马上定神,继续开唱。

  -2003年5月30日,香港地区著名歌星林子祥汪明荃红墈体育场的演唱会做嘉宾献唱名曲《男儿当自强》时,林子祥没有看清楚升降台已经下降,舞台出现圆形大缺口,不慎从两米高的地方跌下。由于头部先着地,林子祥一度晕厥及呕吐。

  -2005年12月31日,齐秦(blog)北京首体演唱会中乐手黄建福掉下了舞台导致死亡。

  -2006年3月29日,由潘美辰(blog)伍思凯(blog)尹相杰等主演的音乐剧《北京女孩》在保利剧院进行首演。演出将近最后一幕时,伍思凯摸黑换幕,不料从台上坠下,幸好台子只有80厘米高,伍思凯仅左腿受轻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